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客运段:节支降耗从点滴细节做起!

2020-04-28 10: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杰

由于疫情影响,郑州客运段是郑州集团公司唯一的客运段,响应“节支降耗做贡献,改革创新立新工”活动。列车恢复开行后,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向服务要效益”的经营理念,我们乌快车队运输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收入形势都面临着巨大困难,全力抓好堵漏保收,节支降耗就提到重中之重的位置上。

把“过紧日子”的思想传递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把节支降耗的责任压实到每一个岗位。节支降耗不是哪个人,哪个部门的事情,而是每个人都必须承受的责任和义务,疫情影响运输收入,我们大家都要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节支降耗工作需要我们从点点滴滴做起,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我们乌快车队党总支积极做到开源节流,从不浪费一张纸,不浪费一度电做起,真正把节支降耗工作做实做细。

节支降耗落实到我们工作中要发挥好我们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我们乌快七组途中加大查票验票力度,保证不漏收一人,利用客运终端机进行抢票,把剩余铺位做到应卖尽卖,最大程度做好堵漏保收工作,我们每个人要立足本岗位,乘务中从小事做起,从细做起,工作中节约用水,节约使用垃圾袋,确保垃圾袋装满投放,避免浪费,节支降耗要从我们的点点滴滴做起,勤俭节约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好节支降耗工作至关重要!(吕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