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27 22: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芷薇

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5日,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经理部在会议室和现场同时举行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作业人员共计75人参与。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

启动仪式上,从正确认识职业病防治形势,增强责任意识,贯彻落实职业病防治要求,履行用人单位主体责任,落实一岗一清单,加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沟通配合,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建立协调工作机制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职业病防治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强调了职业病防治工作事关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我项目经理部经济利益和安全稳定大局,此次宣传周活动必须动员全体人员参与,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营造职业病防治良好的氛围,为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