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复工复产,配合保障呼市地铁安全运行

2020-04-27 17:3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群

自呼市地铁1号线2月28日恢复运营以来,城铁分公司呼和项目部信号作业队积极运转,主动配合,为呼市地铁安全运行提供助力。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员工健康返岗、安全复工,信号作业队严格执行项目部要求:一是要求返岗人员在返岗前在所在地社区开具健康证明;二是采用高精度测温枪、体温计“双管齐下”,严格执行出入工作区域的体温测量、扫码、登记、消毒等防护程序。

为配合保障地铁安全运行,消除设备机房安全隐患,信号作业队着手更换施工过程中损伤的防静电地板,更好的保护线路与设备的安全。

为了在维护工作中更加快速的定位继电器、观察继电器状态,作业队复工后主动出击查缺补漏,为继电器补充缺少的铭牌。增加灯丝报警主机灯位排布图。

防疫复工,需“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信号作业队将在项目部的领导下继续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在确保安全防疫的前提下查缺补漏,夺取疫情防控和配合保障呼市地铁安全运行目标双胜利!(李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