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苏州5号线SRT5-11-11标多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2020-04-27 16: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曹宇彤

4月24日上午9点,为切实执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维护农民工的切实利益,保障项目部平稳运行,安全用工,合法用工,苏州5号线SRT5-11-11标召开了农民工工资保障会议。

会前,项目书记马诚要求各相关业务部门严格清算自去年开工用工以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核查劳务队是否存在用工名单与实际用工量不符的情况。

会上,各业务部门汇报目前农民工用工、工资支付情况,马诚组织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并提出要求:切实执行条例要求,并制定项目部文件,保证农民工工资每月按时支付到本人手中;实行突击抽查方式,深入现场与农民工近距离接触,了解到工资是否按时发放的一手资料。

会后,项目部深入现场,对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抽查。抽查到的人员工资均正常发放到本人手中,项目部并在作业队驻地张贴农民工维权公示牌,让农民工能够取得合法利益得到监督和保障。(周远 曹宇彤)

图1:现场抽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图2:农民工阅读维权公示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