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培训班

2020-04-26 17: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4月24日,凯里工务段举办预防职务犯罪培训班,邀请凯里市监委聂帮祥作专题辅导报告。该段各车间记工员、科室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29人聆听了报告。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段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对职务犯罪的警示和识别能力,做到自省自律、拒腐防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正风反腐不断引向深入。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从职务犯罪的基本形式、主要变化、法律解析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思考四个方面,借助身边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分析了国企职务犯罪的特点及原因,内容丰富,要点精炼,通俗易懂,引起参会人员的深思和共鸣。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在聆听中感悟到法律的威严,自由的可贵,为其敲响职务犯罪的警钟,进一步强化廉洁管理,依法办事的意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谨严慎行,遵规守纪,知红线明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对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同时强化措施,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算好人生“七笔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廉洁底线,履职尽责做好铁路安全和服务工作,营造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