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丽江市综合检查组到丽香项目检查工作

2020-04-25 16: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4月24日,丽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和草原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地震局等相关部门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承建的铁路沿线开展地质灾害、防火及防汛综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黄山哨隧道入口至蒙古哨隧道入口沿线建设情况,检查了路基边坡开挖、支砌预防坍塌滑坡等地质灾害情况,桥、涵、进场道路与防洪排洪措施落实情况,弃渣场防护和防洪排洪措施落实情况,生活区防火制度建立、应急方案、火源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预防地质灾害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去年在扑灭山火中做出贡献的项目人员表示感谢,对项目组织的防汛逃生应急演练给予赞赏。

检查组指出:防汛防火工作重于泰山,项目部及各工点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抗火防汛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孙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