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迎来业主全线检查

2020-04-25 16: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4月24日,中国葛洲坝集团督导组组长李恩义、延黄项目公司董事长毛惠刚,葛洲坝三公司薛新利、项目公司生产副经理吴海涛及业代处、总监办等到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部进行全线检查,项目经理吴小峰与常务副经理段伟峰陪同检查。

李恩义等人对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项目各工区进行了详细考察,询问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经理吴小峰就项目现状和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对督导组进行了讲解。李恩义对项目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要求项目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紧盯施工节点,抓住有利的施工时机,进行科学合理的调度组织,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落到实处,确保按进度完成施工任务。

吴小峰表示会继续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完善项目协调推进机制,明确项目推进的节点,及时跟进工程建设进度。同时,注重工程质量,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