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暨4月份施工例会

2020-04-25 16: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4月25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暨4月份施工例会,项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项目副书记赵淑君主持。

丽香铁路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暨4月份生产例会.JPG

会议通报了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结合施工建设实际工作需要,对丽香铁路剩余工程人员分工做了明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防火防汛工作仍需进一步抓细抓实,项目各工点要积极做好防洪防火应急措施,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问题,减少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技术人员要严格把好现场技术关,守好控制线,抓住工作重点,提前做好洞内无砟轨道施工的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和施工前的技术培训,严格落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会议指出,项目目前面临的形式还很严峻,施工任务依旧巨大,各工点要严格按照施工节点计划目标,积极组织施工,保证每天有进度,施工不延期。

公司副总经理、丽香项目负责人杨广运分别从日常管理、施工进度管理、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分析,并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静下心来,深度思考,全面总结,纵深发展;二是要深思熟虑,超前谋划,执行有力,落地生根;三是要精耕细作,开源节流,严控成本,取得实效;四是要增强集体荣誉观,树立信心,坚定目标,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上下同心,全力以赴打好丽香项目收官战。

项目副书记赵淑君对会议做了总结,要求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直面丽香项目任务工作;严格作风纪律,狠抓执行落实;积极学习积累沉淀,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