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组织工人体检

2020-04-23 18:3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保坤

为有效做好防疫及安全复工复产工作,4月21日,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积极与番禺区市桥医院联系,组织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全面掌握工人的身体状况,预防和控制各类突发疾玻

当天上午八时,在工区篮球场开始体检。整个过程,严格要求工人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好口罩并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此次体检分为身高体重、血压问诊、内外科检查、抽血(血常规、空腹血糖、肝功能三项、血脂四项)、心电图、胸透等六项内容,可有效预防高血压、冠心并心肌梗塞、肺结核、肝炎等疾病,确认作业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对患有突发性疾病隐患的人员及时进行退场或备案处理。

通过工区与医院的协调配合和精心安排,整个体检流程井然有序,大大减少了工人逗留时间,降低了感染风险。此次健康体检共计300余人,后续工区还会持续组织体检,做到现场工人体检全覆盖,为工区的安全复工复产保驾护航。(黄保坤)

体检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