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压实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筑牢党风廉政防线

2020-04-23 10: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4月20日,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项目书记王晓兴带领党员干部、中层管理者及关键岗位人员传达宣贯相关文件,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廉洁从业承诺书,为全年反腐倡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项目纪检监察员传达《轨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项目书记宣贯了轨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报告,对加强项目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本年度的工作目标:一是增强责任意识。领导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要将这份责任拿在手上、放在心里,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二是强化担当精神。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各级领导干部都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教育管理监督服务,用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同时自觉接受全体党员干部的监督。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责任书的各项要求。要经常对照检查,纪检监察员要适时开展抽查和检查,落实责任制情况要纳入年终述职述责述廉考核。

随后,参会人员按照岗位分工,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有关责任依据、具体职责、检查考核和责任追究等进行了明确,为各层级干党员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提供了保证。

“正风肃纪,提质增效。”2020年,中国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经理部明确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核心。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致力于提高组织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实现降本增效的良好体系运转,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建设干部清廉、风气清正、人员清白的“三清”项目集体而不懈努力。(杨新乐)

2020年责任书签订.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