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河南渑淅高速项目组织“读书日”活动

2020-04-22 16:4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杨德承

4月21日,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河南渑淅高速项目组织员工开展“我爱阅读”活动,让员工在工作之余充分感受读书的魅力,为项目生活营造阅读学习的文化氛围。

阅读活动中,大家探讨和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部分员工对心仪的作品还在现场做了推荐。“写物流水清澈、喻人清高淡雅,喜欢《纳兰词》里诗句的清新,让人在阅读中心静”;“平凡的生活也可以有诗意的感悟,《汪曾祺全集》,在书中体会汪先生半个世纪的人生思考”;“这本《图解电工技术》很实用,现场遇到的一些小困惑在这里都找到了答案”;大家在一本本书连接起的“时光旅行”中畅快穿梭,感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一公司渑淅高速项目结合年轻员工较多的特点,从建设学习型团队入手,建立了近40平米的阅览室,可一次性容纳近30人共同阅读,让员工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进彼此交流,不断提升读书学习兴趣,在帮助员工养成自觉学习习惯上发挥了较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