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沱沱河所与武警部队开展联合巡逻和爱路护路宣传

2020-04-22 09:1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慎阳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掌握辖区线路治安情况,4月20日,沱沱河站派出所与武警某部巡逻中队开展联合巡逻和爱路护路宣传。民警、武警官兵整装出发,警灯、肩灯闪烁,警笛鸣响,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方位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对沱沱河站至开心岭站线路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巡线路、查隐患、找问题、访牧户、强宣传,全面提高了与武警部队联合执勤能力,不断提升了线路联防联控水平,共同确保辖区线路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