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提前完成桩基工程

2020-04-21 18: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文波

4月17日,随着郑登洛城际特大桥0号台42号钻孔桩的浇筑完成,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提前27天完成所有桩基施工,为顺利架梁提供了保障。

郑州南站铁路项目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南,北接郑州南站,东南接入国铁动车所,主要在郑州航空港区,且临近S102、G107,主要工程量为动4、动5单线特大桥和郑登洛城际特大桥。桩基施工是整个项目的关键点,尤其是郑登洛城际特大桥0#台桩基施工,它既是跟兄弟单位中铁十六局中铁四局交叉施工的关键工作面,又是保证动4单线特大桥和郑登洛城际特大桥1号桥梁顺利推进的关键点,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桩基施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作业人员提前到岗,及时与设计方沟通,优化施工方案,克服环保要求,加大人力和设备投入,提前完成了1027颗桩基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