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复工复产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2020-04-21 15:3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连日来,宁夏发改委、宁夏卫视、石嘴山市宣传部等新闻媒体单位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现场采访,并给予高度关注。

包银铁路至复工以来,项目部班子将职工的身心健康,疫情防控和复工提产同步进行,全面落实股分公司系列会议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现场实际,将桩基、梁场建设、跨高速公路现浇梁作为重点。从优化方案入手,挖掘全员最大潜能,技术员、工程部长、副经理、总工程师、不同的岗位历练提升他们的管理能力。

在施工实践中,对高铁项目管理有了越来越深刻的认识,促使在管理工作中不断尝试创新,将书面技术交底变为样板交底,建立起首件样板交底制,实现了施工现场技术交底由说标准到看标准、做标准的转变,从理论阐述到理论与现场实物相结合的跨越。

在钢筋笼加工中,购买了精准滚焊机加工设备系统,杜绝了钢筋笼加工质量通病,在拌和站采用喷雾系统降尘,在桥梁施工中养护用水循环利用等措施推进绿色施工。安质部持续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活动,促进复工提产。

包银铁路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北京至兰州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自银川枢纽引出,向南与银川至西安高速铁路贯通,向北经银川市、石嘴山市进入内蒙古,沿途经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乌海、包头3市,与呼和浩特至张家口到北京高铁贯通。

目前,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紧张有序,已完成桩基施工10%,全线第一个承台施工画上句号,全线第一个桥墩在镇朔湖特大桥落下帷幕。(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