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2020-04-20 17:4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诗奇

人民铁路为人民,中国铁路肩负国计民生的重任。现如今,中国铁路与时俱进,紧握时代脉搏,其飞速发展得益于国家的大力支持。吃水不忘挖井人,饮水还得思源头,中国铁路获益于祖国,同样也担负国计民生的重任。习总书记曾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是的,中国铁路应运新时代交出了他们的答卷,同时愿意、也乐意接受人民的阅卷。安全优质是铁路的职责,兴路强国是新时代赋予铁路的神圣使命。如今,铁路飞速发展,高铁时代的到来,加速了城市间的交流与融合,推动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下的中国铁路始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做强、做大、做优。国家在发展,时代在变迁,“慢火车”窗外的人和景在发生着变化,而中国铁路人却能始终如一,为铁路的安全优质、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坚守本心,不忘使命。

(欧诗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