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隧道集团延安东路延伸段道路施工 A标项目开展徒弟拜师活动

2020-04-19 23: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4月18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贵阳市延安东路A标项目开展“师带徒匠带兵”拜师活动。

为响应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新时代的发展理念引领隧道和地下工程领域的领军企业更好的发展。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所以,公司运筹帷幄,未雨绸缪,从培养人才的源头开始抓起,通过“师带徒匠带兵”的传、帮、带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使年青一代的技术骨干能速速在工匠、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成长,继而通过工艺工法的创新,使中铁隧道集团的地下工程领域专业更加精益求精,炉火纯青,引领专业的优势,为迈向更高的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杯清茶,一支钢笔。师徒教学相长,一生一世真情。活动既增加了老师的责任意识,也增强了徒弟仪式感。活动更加丰富了中铁隧道局集团“大家庭,大社会,大学校,大舞台”家文化的企业内涵,为新时代开展好企业供给侧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