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启动会

2020-04-17 19: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珂青

为切实加强项目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全体人员廉洁从业意识,推动“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良好风尚的形成,4月12日,中铁建电气化局南方公司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启动会,项目部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项目书记宋东斌传达了公司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宣读了项目部廉洁示范活动创建方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统一部署安排。项目负责人李大建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入手,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性修养、“四风”抵制、党纪党规学习的重要性,为参会人员讲授了一节廉政党课,深入解读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

此外,结合项目实际,在项目设置纪检监察组,从项目班子成员非党员中选出一名责任心强的同志为监督员,助力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监督。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并在“反腐当从自身做起,倡廉应由小处着手”宣传横幅上签字。

据悉,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工在即,将以此”廉洁示范项目“创建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以规范工作流程为重点,以提升廉洁风险防控能力为核心,以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为建设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廉洁自律的班子团队、职工群众队伍。(胡珂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