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工地生日惊悦暖心

2020-04-17 18:5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我在基层财务部工作十年,平日里分管多个项目,忙碌中遗忘生日是常事。真没想到这一次从滁宁二期项目,参加完公司标准化工地观摩会,回到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就迎来了自己35岁的工地生日,真是太惊喜了。”4月17日晚饭时,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总会计师黄瑞,出差归来面对项目为他置办的生日会,倍感惊悦。

该项目党支部积极响应局、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号召,以加强幸福项目部建设,调动广大员工投身项目施工生产的积极性为主线,真诚关心关爱员工,聚焦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项目临建伊始,党支部召集幸福项目部临建施工策划讨论会、建立个人幸福档案、开设员工幸福讨论形成调研表、组织多彩文娱活动、建立工地道德讲堂,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强化员工理想信念教育、爱国爱企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同时,也营建浓郁的幸福文化氛围。

该项目精心为出差返程的员工庆祝生日,只是项目幸福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由于目前尚处于疫情防控期,项目党支部因地制宜的举办工地生日,取消围桌聚餐、集体道贺的环节,却在细节之处显真情。诸如为“寿星”定购生日蛋糕上放置其喜欢的水果、写上凸显团队和谐家文化的“凝心聚力”字样、吃上一碗香喷喷的长寿面、轮流分切蛋糕快乐品尝,让整场生日显得简约不简单。

“这次工地生日,惊悦暖心感动,更重要的是激励我想为这个家,尽心竭力付出自己更多的力量。”黄瑞真诚的赞叹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