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防疫底线,共筑安全家园

2020-04-17 18:5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刚刚走过寒冷冬季的哈尔滨,迎来了春暖花开,但是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笼罩在新冠疫情的阴霾中,初春的景色我们不能出去欣赏,但我们可以共筑美好的生活和办公环境,守住我们身边的疫情防线,让春天的温暖洒在我们时时刻刻生活和触目所及的地方。

自2020年3月20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复工以来,在安质部牵头,综合部的带领下,全体指挥部人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撸起袖子,攒足干劲,每天定点对指挥部的各楼层进行义务卫生打扫和楼道的消毒工作,在抗争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时刻,身边环境的一丝一毫都不容易忽视,要知道,新冠病毒极有可能潜伏在我们的周围,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守护好我们的“净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头进行公共环境的消毒工作,不怕脏不怕累,每天对指挥部全体员工一天两次的体温测量,严格出入指挥部人员的管理,坚决防止疫情的输入和传播,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这些天的公共卫生环境的打扫和消毒工作,给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的全体员工们更增添了一份安心和温馨。新冠疫情是可怕的,但绝不是不可战胜的,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做好个人卫生和公共环境卫生工作就是对维护国家卫生安全的最大贡献!

我为水电四局自豪,更为我是中国人自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