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合检查组 督导福平项目部转“危”为“机”保开通

2020-04-15 18: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吴梦娜

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打乱了福平铁路既定的施工计划。复工以来,在业主单位和上级公司领导的鼎力支持下,福平项目部复工复产任务正在积极有序地向高潮推进。

4月14日上午,南昌局质安监督站唐主任带队,联合福平铁路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一行来到福平项目部,开展安全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在项目经理仇晓伟、安质总监黄斌的陪同下,检查组一早出发,驱车沿平潭跨海大桥进行检查,并深入松下站施工现场,从环境隐患、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生动、专业的评估指导。

随后,在福平项目部会议室,检查组立即开展了针对“工程线管理办法”、“安全大检查”开展情况、“一公司防疫复工系统”的指导工作,并着重查验了安全技术交底、专项施工方案、隐蔽工程和检验批等相关内页资料。

历时4个小时的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即刻进行了总结通报:对项目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对检查中暴露出的不足,提出了中肯而深刻的整改意见。

项目经理仇晓伟表示:立即落实对暴露问题的整改,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任务。以上级领导的检查指导为契机,率领全体参建员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转危为机、攻坚克难,确保福平铁路的顺利开通!(郭天浩 吴梦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