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路护路进社区 浓浓真情暖人心

2020-04-15 18:3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敏

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大力开展铁路公安“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运输安全,近期,襄阳铁路公安处襄阳车站派出所副所长胡晓军带领民警走访辖区铁路沿线定中街道办事处定中桥、永安桥社区及米公街道办事处星月社区,深入居民家中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和慰问活动。

期间,民警向居住在铁路沿线附近的居民发放宣传册,签订爱路护路协议书,结合近年来铁路沿线发生的危害铁路运输安全的真实案例向居民深入讲解铁路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将宣传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同时,派出所向家庭困难的群众送去关怀、传递温暖,带来米油等慰问品,以真心换真情,积极营造铁路沿线“全民爱路、依法护路”的良好氛围。

本次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品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铁路沿线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为管内线路安全畅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