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举行2020年“工程质量警示周”宣誓活动

2020-04-15 18: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为认真开展好中铁二局2020年“工程质量警示周”活动,扎实有效地做好项目部质量管理工作,4月15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工程质量警示周”宣誓活动,活动由项目总工主持,项目全体人员共38人参加。

活动仪式上,项目总工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承诺宣誓,立下质量管理承诺。随后,宣誓人员纷纷在宣誓板上签字,并留下影像资料。签字毕,项目总工宣读中国中铁《防范惯性事故强化技术及管理交底刚性要求》文件,同时对“工程质量警示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最后,项目总工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质量意识,切实保障项目工程施工质量;二是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制度,对进场工人按照相关要求开展技术交底,使工人了解施工标准要求和规范;三是切实加强质量管理,按照“三检”制度落实工作,确保项目能够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刘瑶 吴坤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