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洁集体谈话

2020-04-14 23: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坤

引言:廉洁从业是对每一名领导干部最基本的要求。开展廉洁谈话,是对新任职领导干部一次党风廉政教育,是一次从业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新任职干部的健康成长殷切期望。

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提高廉洁从业意识

4月13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洁集体谈话。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公司7名拟提拔任用干部参加了本次廉洁谈话。

会上,张长山代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纪委对新提职的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作表率。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三是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在党和群众的监督下,做到正确行使权力的;四是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树立“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会上,7名新提职干部结合代表各自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梁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