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长信土木检测公司宣贯学习武汉公司“两会”精神

2020-04-14 23: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青青

4月13日,武汉长信土木检测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学习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两会”精神。

会上,长信公司党支部书记贺伟分别对公司党委、行政、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公司实际,要求全体员工要按照公司部署要求,认清企业当前形势,以把武汉公司建设成为“有能力、有规模、有效益、有文化、有信誉”的“五有”标杆企业为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自我提升,为企业高位发展贡献力量。贺伟还提醒并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要加强自身廉洁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反对“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鞭策每位员工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企业健康稳定。

最后,长信公司经理王家明针对长信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明确身份,摆正态度,以业主为中心,所有委托方均为业主,推行业主考核评分制,为二次经营打基础;二是,员工季度考核制度,对每位员工实行季度考核制,促进公司员工不断提升各项业务能力;三是,减员增效,提高员工效率,在保证效益情况下提高职工收入;四是,积极开发新业务,配合公司项目发展需求,拓展市政、房建、水利水电方面的检测业务,推进企业全面稳定发展。

通过传达学习,长信公司全体员工了解了武汉公司当前形势和奋斗目标以及发展思路,长信公司全体员工也将统一思想,按照武汉公司职代会确定的目标和思路,勇往向前,再开新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