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

2020-04-13 23:1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抄聪聪

为落实上级工会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大关爱职工力度,4月8日至10日,甜永高速TY13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职工健康体检活动,为全项目部70余名在岗职工提供了一份“健康保障”。

为确保项目施工生产与体检工作合理有序进行,项目部根据参加体检人员的实际情况,合理制定体检计划,科学分配时间,分批进行体检,做到健康体检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本次体检充分考虑到所有职工的特殊需求,除包括乙肝三系统、肾功三项等临床检查、碳14呼气试验、胸部CT、心电图等功能科检查、彩超检查等常规项目外,还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为已婚女职工增添妇科检查,体检标准较往年有所提升,为员工送上了一份安心、一份健康。

本次体检活动,使项目职工充分感受到了项目及公司各领导的关切与重视,同时提高了员工的保健意识,大大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归属感与工作热情,使职工能够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的施工生产中。(抄聪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