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京原项目党支部组织2020年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

2020-04-13 11:3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北京讯(黄涛涛)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同时提高基层党员的认识水平。4月12日下午,中铁二局京原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这一文件,本次学习由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黄小金主持。

会前,黄小金副书记根据公司要求,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中铁党员干部抵制违规打麻将问题承诺书》,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中国中铁党委和中铁二局党委关于党员干部违规打麻将专项整治的工作成果。

会上,黄小金副书记首先对学习《条例》的重要性作出介绍,同时对学习方法作出要求,学习《条例》要做到会上集中学习与会后自主领会相结合,将理论同实践相结合。

随后,黄小金带头对《条例》内容进行宣读学习,各党员同志一一进行宣读,通过人人参与的方式,使内容更加深入人心,印象更加深刻。学习过程中黄小金特别提到,《条例》中关于组织工作原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队伍建设、政治建设、民主监督等方面内容,需要格外关注,认真领会。

最后,项目经理贺斌提出,项目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落实中国中铁及中铁二局党委要求,抓好党员及领导干部发展教育,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提高自己,做好党员带头作用,更好地建设项目党支部,为项目、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学习会场

å-|ä1 ä¼š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