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劳动竞赛按下“开启键”

2020-04-08 22:0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查磊

4月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在公司本部举行。公司领导班子、本部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代表现场参会,各项目部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作了讲话。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公司全年任务目标繁重,希望大家认清形势,组织好劳动竞赛的各项活动。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确保任务完成;二是筑牢防线,不越红线,严守安全质量;三是围绕中心,加强沟通,做好系统联动;四是公正实施,赏罚分明,激发职工活力;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抓好舆论导向。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公司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为公司实现“五有”目标和“184561”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总经理王朋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竞赛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两会”精神,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推动生产经营迅速回归正常轨道,全面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一是要强化担当,自觉行动,明确“干”的方向;二是要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突出“干”的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系统联动,激发“干”的活力。团结一致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公司工会主席和建平主持启动仪式,并通报公司三月开展的“战疫情保复产  两促进双胜利”专项劳动竞赛奖惩的决定。他对取得名次的项目部提出表扬,要求各项目部以先进为榜样,在“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中追赶超越,取得佳绩。

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涛宣读了2020年“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文件,宣布劳动竞赛分组情况。他要求,各项目部以“六比六创”为主要内容,围绕公司年度产值计划,结合实际,灵活自主开展劳动竞赛。

宁石项目经理和旬凤高速9标项目经理分别代表基层项目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2020年“建功一公司杯”劳动竞赛为契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