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通达投资有限公司、三一绿建有限公司到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考察交流

2020-04-08 00: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4月3日,重庆通达投资有限公司陈伟琳董事长、刘思平总经理、李卓娅监事、三一绿建(实业)有限公司洪锐总经理、龙村总经理助理、黄秋林副总经理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考察交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西南区域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彬、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姚绍涛、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出席了考察交流会。

重庆通达投资有限公司、三一绿建(实业)有限公司是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刚刚中标的重庆忠县项目的业主和合作伙伴,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的前期筹备工作赢得他们的肯定,本次考察交流旨在探讨三方合作共赢,深耕重庆忠县市常

在会上,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峰对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庆通达投资有限公司、三一绿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也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三方就各自优势、合作模式、合作板块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王峰表示,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愿意参与忠县项目建设、助力忠县发展,这不仅是单单的企业盈利问题,更是国企需要建设地方市场的担当。

在会上,三方经过热情友好的探讨,基本达成了共识,在随后的忠县市场上,三方一定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