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供电5401标参加全国公祭活动

2020-04-07 14: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钰铭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10时,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参建重庆轨道交通五号线供电5401标项目经理部员工全体肃立,默哀3分钟,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致敬英雄不朽,致哀逝世同胞。

二零一九年至二零二零年,岁末年初,在湖北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有多少白衣执甲,请缨一线,逆向而行,参与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用生命守护着生命,从寒冬到春天,历时两月有余。经过艰苦卓越的奋战,终于遏制住了疫情的蔓延,病魔面前,多少英烈为国家舍生忘死。

在当下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为那些没能来得及的告别,我们无法手捧白菊,墓前哀思,可你们的名字应被永远铭记,你们的精神应被永世传承,此刻愿花飧逝者,春暖斯人。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共和国的历史镌刻着你们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