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统一思想明方向 凝聚共识再出发

2020-04-04 19: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聪

近期,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党群、技术、工经、重点项目专题会相继召开,一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及各单位管理人员分系统参加会议。

党群分口会

3月30日上午,党群部门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工作分口会。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作了讲话。他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党务工作者要明白什么是党建;二是作为国有企业为什么要抓党建;三是我们如何抓好党建,通过“党建三问”,说明了企业的改革发展,需要一公司每一个人的努力,作为党务工作者,要认真的去履职,提升自己的素质,做到务实担当、创新创效,他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能够达到“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

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工会主席和建平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工会工作提出了重点要求,同时张长山和项目党政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中兰铁路项目党支部书记余强和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党支部书记程会娥进行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自宜铁路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丹丹作了办公室经验交流。本部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葸晓民 )

技术管理工作会

在技术管理工作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陈双秦总结了2019年技术工作取得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公司总工程师潘红伟对2020年技术工作做了部署,重点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施工方案的审批、科技研发项目以及BIM应用技术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会议宣读《关于表彰奖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科技成果、工法、专利、绿色施工技术示范工程的决定》。技术中心、中心试验室、计量检定中心、精密测量中心分别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制定了计划。(何鹏飞)

工经系统分口会

在工经系统分口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武成斌重点对成本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成本管理部对劳务分包管理、劳务人员实名制管理、成本管控、变更索赔、清收管控、成本信息系统2.0结算等方面进行讲解。(张煕玲)

重点项目专题会

在2020年重点工程项目施工生产专题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涛、陈双秦、姜维强,分别对宁石公路、旬凤7标公路、中兰铁路、和若铁路的年度施工安排、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相关系统部门就系统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就年度施工安排进行了汇报。(冯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