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英雄之城》

2020-04-04 19:2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4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铁道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英雄之城》。

《英雄之城》用科学的态度和平实的语言,客观讲述中国有力有效防控疫情的事实,通过大量珍贵影像,揭秘了一些武汉战“疫”中“关键之举”背后的真相,留下那些最真实、最生动、最温暖、最有力量的故事。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在这场与新型冠状病毒的战“疫”中,总有一面旗帜引领在前,全国各地逆行者夙兴夜寐英勇战斗。“敬爱的党组织”“作为一名党员”“我先上”……一封封“请战书”,一声声“冲锋号”,是14亿同胞的共情,党员干部共同战“疫”汇聚成的“硬核力量”,在危难之际冲锋陷阵、群策群力、同舟共济。

在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曹喜龙号召广大党员要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全身心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立足岗位的坚守。广大党员同志要铭记初心、践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发挥好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履行各自岗位职能,以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活动中,办公室主任庞旭卿组织党员干部在蓝墨云班课书写《英雄之城》防疫纪录片观后感,党总支书记曹喜龙领学了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强调了部分注意事项。(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