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高速五项目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

2020-04-04 19:2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

4月1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五合同段项目沥青上面层(SMA-13)260米试验段顺利铺设完成。

该试验段里程段落采取1台摊铺机全宽摊铺,3台双钢轮压路机进行碾压。经现场检测,此次试验段铺设的各项关键指标参数均符合施工规范要求。施工前,由业主、总监办、驻地办联合对试验段施工方案进行了评审,并针对关键指标控制提出了严格要求。

项目部高度重视,建立了完善的质保体系并对试验、测量、设备操作等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工作,确保试验段铺设顺利进行。施工过程中,现场管理人员紧跟施工步骤、严格监控,切实按照施工技术方案要求进行施工。

该试验段的成功铺筑为项目上面层大面积施工提供重要技术保证和现场操作经验,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