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4-04 19:1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惠娟

为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3月13日以来,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9号线项目部多次召开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学习传达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

项目部积极主动对接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软件园园区办及行政主管单位,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安排流程,作为武汉软件园第一家复工复产企业,及时收集项目复工存在的困难,积极协调解决员工办公、食宿等问题。目前,项目部正式员工已到岗26人,劳务用工已到岗57人。

自接到复工通知以来,项目部按照东湖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一是项目部对返岗人员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登记管理,全面掌握出发地返岗人员行动轨迹;二是对返岗人员先进行量测体温后填写个人承诺保证书后进行接收,并做到每日开展两次体温检测及时了解员工健康状况;三是分别在驻地、施工现场门岗处设置疫情防控点,确保驻地、施工场内进出做到人脸识别登记出入,并测量体温、进场分发口罩,对驻地和施工场内坚持每天2次不留死角消杀工作,在公共区域设置口罩专用回收箱,对垃圾箱进行定期重点消杀处理;四是加强返岗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采用多种形式科普宣传,在驻地、现尝餐厅等各处通过张贴新冠肺炎防控指南、横幅标语,并每位员工发放个人防护口袋书,使员工充分了解防护意识;五是加强食堂就餐管理,采取定点配送食材,不采购未经杀的活禽,用餐实行分时分餐制,严禁人员聚集;六是加强值班值守,对外来人员严格登记备案,严格落实全体人员体温检测和戴口罩上岗。防疫期间安排1-2名防疫监督员实行排班制,负责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卫生防护措施监督等;七是为返岗所有员工做核酸检测,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为快速大干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