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防控迎清明,广铁蓄势待发

2020-04-04 19: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亮

随着这场疫情的战役即将走向尾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绝不能因为疫情逐渐好转而掉以轻心,随着各地已“解封”首当其冲的“清明节”将迎来新的挑战。

为了应对在“清明假期”出现的新一轮返岗复工的热潮与此同时,还有部分旅客返乡祭祖。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获悉,在“清明假期”增开旅客列47趟,预计发送旅客180万人,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增开35趟,主要是广东开往岳阳、长沙、湛江、潮汕方向。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的举措,各高铁站的进站口、检票口在原有配备智能测温人工监控、专人测温的同时,增加工作人员以缓解由于排队进行体温测量时造成的人员拥堵,减少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

从目前预售票的情况来看,多趟车次车票已经售空,希望广大旅客在规划好行程的同时也要注意返程车票的购买,在出行的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按规定佩戴口罩、填写健康码。

                                                                    许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