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员工多种形式向抗击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进行哀悼

2020-04-04 19: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4月4日上午10时整,伴随着深圳市政府发出的长长防空警报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30多名员工整齐地站在降下一半的国旗前低头肃穆,向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致以深切的哀悼。

接到上级机关做好疫情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全国哀悼活动的通知后,这个项目部进行了认真安排和部署,指派一名党工委副书记负责活动的组织和实施。4月4日上午9时40分,项目部全体员工就集中在办公楼操场上等待悼念的警报声。10点整,随着从深圳市中心传来的警报声,办公楼门前三面旗帜缓缓的降到旗杆半中央,随后在项目经理王宝财一声:向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默哀3分钟的声响,30多名员工瞬间全部低下了头……。此时此刻,在现场进行高边坡挡墙防护和泄水管安排等收尾工程施工的作业人员,也都放下手中的活计,脱下安全帽,就地肃立默哀,表达对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致以沉痛的哀悼。

悼念仪式结束后,项目本部又组织全体员工召开向疫情中救死扶伤而英勇牺牲烈士学习座谈会,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在座谈会上首先讴歌了为抢救身患新型冠状肺炎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出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以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用真心真情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的丰功伟绩,赞美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结合项目当前施工生产实际,要求全体员工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在项目剩余工程的施工中,脚踏实地地干好自己的工作,高标准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6月底工程全部竣工并达到通车目标而努力奋斗。

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抗击疫情英勇牺牲的烈士为榜样,学习他们在国家危难之时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的牺牲精神;学习他们在拯救感染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人民群众中坚守岗位、顽强工作的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地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地干好工作,以实际行动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保证业主既定节点工期和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