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郑万高铁二标项目部举行哀悼仪式

2020-04-04 12:1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姚霁芳

4月4日10时,随着中铁三局郑万二标项目部前方动车运用所内排列的复兴号列车组拉响哀婉而悠长的汽笛,项目部全体员工方阵整齐,右手扪心,开始了为时三分钟的默哀仪式。

为表达中铁三局郑万二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对此次抗疫过程中牺牲烈士以及疫情中逝世同胞们的沉痛哀悼之情,项目部全体人员面向半旗静立志哀。疫情来势汹汹,无数的医护工作者、建设者、志愿者等在本该合家团聚的日子里义无反顾地逆行。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纷纷请愿支援湖北地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迅速建起,其速度令国内外惊叹。肆虐的病毒席卷了人们的身体,却侵蚀不了中国人民坚强的内心。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过程当中很多同胞丧生,也涌现出了一个个不畏病毒洪流,毅然逆行的英雄们,其中很多人因为连续工作过度操劳殉职或因奋不顾身前往一线不幸感染病毒而牺牲。项目部每位党员及员工均应该学习他们舍己为人、大义凛然为人民牺牲的榜样精神,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的努力付出,国内疫情扩散蔓延的苗头基本得到了控制,康复人数与日俱增,战胜疫情指日可待。要永远牢记这场灾难带给我们的伤害,记得那些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华儿女。

郑万高铁二标地处湖北省襄阳市,尤为注重疫情防控工作。哀悼仪式举行过程中人员已做好防护措施,并保持安全距离。在复工过程中做到先抓防疫工作,再进行复工复产。对每位进场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执行消毒、登记、测温、用餐、培训等防疫制度。在现场设置体温测量记录、人员信息登记、人员消毒一体化通道。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谨、认真、全面、深入。(张传罡 、姚霁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