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路外安全宣传

2020-04-03 00:5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志伟 戴旺

“小朋友,送你一本画册。不能到铁路线上玩耍,不能向火车砸石块,知道吗?”

“师傅,您好!通过道口时,请注意减速慢行!

“阿姨,铁路线上太危险,溜弯儿可不能上铁路线呀1

4月1日,安康机务段团委结合安全生产实际,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安全宣传活动,防止路外伤亡发生,保障群众尤其是学龄儿童的人身安全。

随着各地企业复工复产逐步推开,气温日渐回暖,铁路路外安全隐患面临的压力也逐步增加。为了大力创建平安和谐铁路,进一步提高铁路沿线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

他们通过向铁路沿线居民、周边社区、集市和人员密集场所有针对性的进行路外安全知识讲解,发出“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自觉遵守铁路交通法规”的行动号召。一声声安全提醒,一句句温馨提示,吸引了过往路人前来驻足观看与咨询。

“虽然咱农民和铁路不沾边,但我来看看了解些情况,如果碰到亲戚朋友或小孩子到铁路保护区内放牲畜或玩耍,我一定会去劝阻。”活动现场,一位路人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