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成立党员突击队助力生产经营

2020-04-02 13:23: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渺清

“我志愿加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攻坚克难党员突击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全面完成项目部的年度各项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1

4月1日,在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施工5标项目部,11名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并在誓词牌上签名承诺。这是项目部为落实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而成立了攻坚克难党员突击队, 希望以党员示范作用发挥带动项目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建设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全国在建的第一大引水工程,是云南拾一号工程”,同时也是股份公司有史以来承揽规模最大的水利工程,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具有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等显著特点。

由中铁七局集团承建的大理II段5标项目位于大理州祥云县境内,输水线路长9.885km。主要承担磨盘山隧洞出口段、 小青坡暗涵、下庄倒虹吸、下庄暗涵、老青山隧洞进口段等 5 座输水建筑物施工任务。

项目攻坚克难党员突击队成立后,党员将根据岗位实际,积极投身项目生产经营,担使命、当先锋、作表率,重点带好员工队伍、盯控关键环节、破解施工难题,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项目部打赢施工生产攻坚战。下一步,项目党支部将结合业主劳动竞赛活动每季度考核党员突击队成员,评选党员先锋岗和红旗责任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