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东区基坑内硬化全部完成

2020-04-01 13:2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浩明

(绍兴地铁2号线,崔浩明)3月31日20点,绍兴地铁2号线越王路站开始浇筑东区基坑内全部硬化道路,为之后的成槽机进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越王路站是绍兴地铁2号线首个开工的工地,给其他的项目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完成业主制定的4月30日工期节点目标,在绍兴市特殊的地理位置下显得格外困难。3月份的绍兴降雨量较大,过去30多天内,降水天气达到了16天!3月21日当天的暴风雨天气对生活营地建设造成不小的影响。但是这不是我们工期滞后的原因,为了完成节点目标,项目部制定详细周密的施工计划,管理人员加班加点,尽可能为协作队伍提供工作面,提供必要的物资设备支持。协作队伍工人也很给力,天气不下雨加班加点,下小雨也身披雨衣继续埋头苦干。每个人都使劲往前赶工,顾不得每天身上的泥泞。

因为原道路是淤泥基础,换填完成后用压路机压实,才可以进行下一道抄平工作,水准仪雨天测量视野不清,且容易造成仪器失灵,只能在晴天进行超平工作,客观上加大了工作强度。只能在晴天大范围的抄平出来,为了抓紧一切有利时间,现场管理人员除了吃饭都在自己工作面,几乎没有闲下来的时间。

付出终有回报,截止3月31日,经过连日来的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现已完成所有准备工作,顺利开启下一步基坑浇筑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