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不停工,武汉地铁12号线顺利推进复工工作

2020-03-31 12: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益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在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活动的同时,积极响应公司倡议,疫情不停工,全员采取居家线上办公,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队伍不散、心劲不松,有序推进复工工作,为迎接复工后更加紧张的生产经营活动做好准备。

在战“疫”的关键时期,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积极开展视频会议部署工作,下发管理办法,明确各部门职责与分工,制定每日工作计划,统筹安排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充分调研落实复工后人员、设备、材料情况,为顺利复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利用“蛰伏期”补短板,开展各项培训。培训中,拥有丰富管理经验、出色业务能力的项目领导主动带头,化身内训讲师,传授工作经验;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针对各职能部门工作重难点,轮流授课,提高全员的综合素质。

通过疫情期间线上办公,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作好了复工筹备工作,将“危机”化为“转机”,成功拿到复工令,成为武汉地铁第一批复工项目。(胡益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