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30 13: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徐雨潇

3月29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天庄高速公路项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1.jpg

段荣福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项目部拌合站、钢筋加工厂、西城山隧道及桥梁桩基施工现状,在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了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现场文明施工等情况,并对项目部自节后复工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检查结束后,段荣福结合实际情况,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对未满隔离期及外来人员要严格要求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二是不断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扎实开展安全质量红线管理工作,织牢施工生产安全网;三是科学管理,注重职工身心健康和业余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四是扎实开展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工作,做到干一项工程培养一批人才良好机制;五是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探索和发现施工过程的新工艺和科技创新点。

2.jpg

项目领导表示,一定要带领好项目部全体员工,严格按照段主席的要求抓好落实,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为公司在天水地区树立良好的信誉。(姚涛、徐雨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