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高速公路环县段项目业主到TY09标检查工作

2020-03-29 15:2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志尉、王丽丽

3月28日下午,天永高速公路环县段项目办主任、工程科科长一行来到TY09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张骅,项目常务副经理白永喜、总工程师崔正大陪同检查。

1.jpg

图为甜永高速公路环县段项目办主任(右二)检查路基填筑情况

在检查现场,徐主任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人员进场情况,实地查看了路基填筑、边坡防护、桥面铺装等施工现常项目经理张骅就项目疫情防控、组织施工大干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2.jpg

图为项目办主任现场安排部署工作场景

截止到目前项目进场管理人员116人,劳务人员450人,为了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确保甜永高速公路年底通车,项目部于3月23日组织召开了大干9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以路基交验、边坡防护,防排水工程,桥面铺装为主功方向安排部署工作,力争在4月底全线半幅贯通,5月底线上线下工程全面完成。

3.jpg

桥面铺装施工现场一景

听取汇报后,徐主任对项目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施工质量安全、工程进度进一步强调和要求,一是要加大人力、设备资源调配,对两处断点路段要加班加点组织施工;二是要抓好质量安全工作,建立突发事件预警机制,加强进场人员质量安全培训教育,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现场盯控,对路基高边坡防护、夜间施工机械、临时用电等危险源进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施工生产安全;三是要加强环水保综合保治理工作,对路基两侧水沟要尽快连接闭环,形成水系畅通,避免雨水沉积对路基的侵泡,施工便道要勤洒水降尘;四是要科学组织,精心部署,加强宣传引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营造大干氛围,迅速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争取在5月底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确保年底全线通车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