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组织员工加强疫情期间健身锻炼

2020-03-28 23:2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露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除了采取积极的应对和预防措施外,还利用项目现有的体育健身器材,引导和组织员工进行健身锻炼,用强壮的身体和良好的免疫力抗击病毒,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

新型冠状肺炎传染病暴发后,这个项目部先后对春节回家探亲员工采取在项目微信和QQ群转发主管公司和建设单位关于做好新型冠状肺炎防控,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的有关规定,宣传加强疫情预防的相关知识,了解每名员工及家庭成员出行和健康情况,收集各种疫情防控的资料并上报;对留守员工采取封闭式管理,员工食堂实行分餐就餐,每人居住一个房间,每天进行两次的消毒,定期进行体温测试,每个房间张贴居住人员基本信息并做好每天疫情预防情况的登记,按照统一规定做好复工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使预防和防控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项目全体员工和所有家庭成员没有一人感染冠状病毒。

随着项目人员的增多,该项目部在抓好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充分发挥项目现有各种体育健身器材的有利条件,采取集中组织和分项自选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引导和鼓励员工参加全民强身健体抗疫情的活动之中,项目部明确规定,晚饭后和上、下午工作间可抽出一定的时间进行自由活动和健身运动,给员工们提供有效的健身活动时间和场所,以提高免疫力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和传播。(张光林  刘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