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红线检查组到包银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28 15:0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3月25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部、质量监督站、工管所联合组成安全红线检查组,对在敦煌、兰州、银川、华澳公司、金轮地铁等地的建设项目进行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评估及质量安全红线督导检查,统筹提升建设系统施工管理水平,督促各项目落实国铁集团公司、兰铁集团公司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要求。检查采取内业资料和现场管理、疫情防控、复工稳产等相结合的方式,检查组对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现场文明施工及内业资料给予了充分肯定。

1.jpg

图为检查组查看监理旁边站纪录。

包银铁路项目多措并举,防疫复工两手抓,一是防疫防控严格,无论是办公室人员或是现场施工人员,严格按照 “复工前六个到位,复工后五个强化”,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二是复工稳产成效显著,现场施工有序推进,工作场面已全部拉开,作业面广泛,后勤保障有力,各工序之间布局合理,产值逐步提升;三是内业资料规范,监理旁站及现场技术签认规范。

包银项目部经理章东表态,项目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红线管理意识,落实责任,完善措施,严格落实红线管理“五定、三统一、一查处”制度规定,增强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各项规定,强化现场管理和关键环节管控,坚持红线管理常态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高质量的包银铁路,向宁夏人民交一条优质快捷的高速铁路。

据了解,本次安全评估及质量安全红线督导检查结果将列入2020年上半信用评价考核。(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