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二公司工作组到杭衢铁路项目部开展全员安全培训

2020-03-28 14:5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越

3月27日,中铁五局二公司质量总监许红梅、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郭落清一行到杭衢铁路项目部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工作,项目部全体员工共计35人参加。

培训会上,二公司安质部长郭落清通过PPT授课形式,组织学习了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二公司开展“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年”的重要意义。同时结合项目部特点,有针对性进行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事故原因分析、悬臂连续梁跨路施工等知识学习和讲解,还通过播放有关危险事故动画案例、引用深刻的事故教训教育各级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

培训结束后,对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教育集中考试。

通过培训,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对铁路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明确了职责,提高了自我防范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项目部将以二公司“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年”为契机,全面推进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项目施工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杨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