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入宣贯两会精神,狠抓工作任务落实

2020-03-27 22:0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3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对集团公司四届二次职代会暨 2020 年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宣贯学习。会议提出将以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强党建,贯彻新思路,加快项目部建设步伐。

IMG_9904.JPG

会上,项目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一是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发展新思路;二是紧盯工程节点目标,狠抓工程建设;三是强化过程管控,全面提升项目执行力,强化项目管理水平;四是常抓不懈,夯实安全质量环保工作;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建设,打造过硬团队;六是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为全年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七是抓好基层党建,推进示范党支部建设;八是强化“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党建融入中心工作的实践,深刻认识干好项目具体要求,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创造大效益。要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项目部将以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宣贯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真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共同推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