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黄高速项目吉家湾2#大桥钢-混组合梁完成架设

2020-03-25 18:1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朱文刚、孙甲奇 图/刘伟

3月23日,随着最后一段钢混梁的运输、安装、临时固定的完成,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吉家湾2#大桥钢-混组合梁初步架设工作完成。该钢构梁的成功架设,是继整个标段率先恢复施工生产后,又一次领跑全线,为全线首件施工。

复工复产后,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落实集团公司“守正、革新、提质、做实”的工作思路,项目部领导班子挂图作战,靠前指挥,制定科学有效的施工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了安全、技术专项交底,要求现场管理、安全、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紧盯现场施工。与此同时,项目部积极研究,精益求精,进一步深化、细化钢混组合梁加工、运输及安装等工序的施工组织设计,并采用吊车对钢混组合梁进行吊装架设,有效确保了吉家湾2#大桥钢-混组合梁安全、顺利架设。

据悉,此次架设钢混组合梁的吉家湾2#大桥单幅全长396米,钢构跨度为50米,横桥向采用4片钢主梁,主梁高度为2.5米,桥面板与钢梁采用集束式焊缝连接,为陕西省第一座主梁采用四梁式工字形钢梁-混凝土组合梁。

untitled.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