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为务工旅客开辟绿色通道

2020-03-24 14:5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3月23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凯里南火车站、铜仁南火车站、凯里火车站和镇远火车站等13个客运站一共安全发送10735名旅客,发售10565张车票,在凯里车务段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解决务工人员返程问题开辟的绿色通道,当天让贵州10735名旅客踏上返程的列车,赴广东、浙江等全国各地返岗复工。

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解决务工人员“出行难”问题以及落实复工复产要求,这个段积极组织管内13个客运站与地方人社部门及工信、交通等部门对接联系,并为复工复产人员提供“一站式”服务,设立专门的售票口、候车区等措施,为返程人员提供便利。

为保障务工旅客出行安全,该段认真做好售票室、候车室、站台等地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防控工作,并提前组织务工团体测温检票进站,设置专用候车区域,还组织分散候车。并引导务工旅客全程佩戴口罩,不与其他旅客产生交叉,尽量不在候车区域走动和交流,全力做好有序运输和疫情防控工作。

据统计,3月1日至3月23日,凯里车务段管辖的13个客运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19.8万人,售票20.6万张。(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