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郑州黄河特大桥 跨京港澳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合拢

2020-03-24 14: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光毅

3月20日22时整,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郑州黄河特大桥跨京港澳高速公路连续梁顺利合拢,该连续梁是郑济铁路全线首座跨越京港澳高速公路100米以上大跨度悬臂连续梁,该梁顺利合拢为郑济铁路箱梁运架通道的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郑济铁路ZPZQ-Ⅷ标段项目地处郑州市区,郑州黄河特大桥(593#~596#墩)跨越京港澳高速公路,全桥共67个梁段,采用挂篮悬臂浇筑施工,边跨现浇段采用支架现浇法施工,两边跨梁长65米,主跨长112米,整个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共有三处与京港澳高速国家大动脉交叉,面对跨路跨河连续梁工点多、征拆及三电迁改工程量大、涉及营业线施工区段长、环境管控对工期影响大等诸多困难,项目部精心布置合理安排,多次邀请外部专家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论证,制定了科学合理、安全有效的施工方案,全面落实现场施工安全技术管理措施,对四周进行全封闭防护措施,保障作业安全,同时,施工过程坚持以现场管理标准化和过程控制标准化为抓手,精心合理组织施工,强化工序质量控制,确保连续梁顺利合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