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北车辆基地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岗前培训

2020-03-21 01:4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刚

(:马刚)3月18日,随着第一批返岗人员进场,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对返岗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技术交底培训工作,切实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进场员工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全覆盖。

在这次培训中,项目部分别向返岗人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单位关于对疫情联防联控相关要求及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就新型冠状肺炎知识、个人防护用品佩戴、工作区域安全防护、应急救援流程、现场施工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项目部对作业班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行人员必须按要求填报14天活动轨迹及个人承诺书;二是项目部实行封闭式管理,除必要情况,禁止人员外出;三是上班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安全帽,废弃口罩不得随意丢弃;四是:每天进行工地时要配合体温量测和登记;五是:要求注意个人卫生、宿舍卫生,爱护公共卫生等。

据悉,此次培训共计培训八十余人次,持续至人员全部进场完毕,此次培训返岗人员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和安全技能,切实提高了复工人员安全防护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